夫妻同属一个属相就过不好?听了家里人和邻居说才明白真没啥准头
这事说起来热闹,前几天村口一堆人聚在一起,专门聊结婚属相,话题就是夫妻俩要是同属相,日子能不能过得顺。

有人说啥“两个属龙的,家里吵得鸡飞狗跳”,还有人接着讲“两个属虎的,脾气都硬,不晓得谁让谁”。
然后旁边阿姨插一句,“我外婆外公就是属狗的,结婚六十年,没红过脸”,气氛一下又转了。
其实以前结婚,家长都特别在意属相,动不动就找算命的,反正就是觉得不能同岁结,怕犯冲。

问了我妈,她说那会儿结婚讲究男大女小,属相一样还说要命,感觉比现在查身份证还麻烦。
现在的小伙子姑娘,谁还管那些?
谈恋爱先处几年,属啥都看得淡。

上次邻居小李,和他媳妇一个属猪,结婚三年了,啥事没有,反而还和气,家里饭桌上天天有笑声。
有时候属相说法就是个由头,拿来吓人。
啥五行相克、不合气场,听着玄乎,其实过日子还不是看两个人脾气、心态?

我表姐属虎,姐夫也是属虎,俩人都爆脾气,逢年过节吵架,平常倒也能扯皮,但人家不耽误一起养娃赚钱,该干啥干啥。
听说东北那边更看重属相,南方不少地方也跟风,不过现在年轻人都说属什么不重要,关键是合不合得来。
家里人爱讲老传统,觉得属相能决定一辈子的幸福,但说不准哦,这东西换个角度看,就是个参考。

其实,沟通才是硬道理,啥属相都没用。
上班累了回家,有人听你发牢骚才是实在的。
就像我邻居大王家,他俩属羊,平常矛盾也不少,吵了闹了,第二天不还是该干活干活。

说白了,属相这玩意,信的人当回事,不信的就当笑话。
幸福不幸福,和属什么没多大关系。
真心过日子,才是王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