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资讯 » 命理常识 » 十二生肖 » 生肖运势 » 正文

夫妻俩生肖相同好不好(夫妻俩生肖相同代表什么)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6-06-23  来源:↗雾里↖看花  作者:↗雾里↖看花  浏览次数:0
核心提示:夫妻同属一个属相就过不好?听了家里人和邻居说才明白真没啥准头这事说起来热闹,前几天村口一堆人聚在一起,专门聊结婚属相,话

夫妻同属一个属相就过不好?听了家里人和邻居说才明白真没啥准头

这事说起来热闹,前几天村口一堆人聚在一起,专门聊结婚属相,话题就是夫妻俩要是同属相,日子能不能过得顺。

有人说啥“两个属龙的,家里吵得鸡飞狗跳”,还有人接着讲“两个属虎的,脾气都硬,不晓得谁让谁”。

然后旁边阿姨插一句,“我外婆外公就是属狗的,结婚六十年,没红过脸”,气氛一下又转了。

其实以前结婚,家长都特别在意属相,动不动就找算命的,反正就是觉得不能同岁结,怕犯冲。

问了我妈,她说那会儿结婚讲究男大女小,属相一样还说要命,感觉比现在查身份证还麻烦。

现在的小伙子姑娘,谁还管那些?

谈恋爱先处几年,属啥都看得淡。

上次邻居小李,和他媳妇一个属猪,结婚三年了,啥事没有,反而还和气,家里饭桌上天天有笑声。

有时候属相说法就是个由头,拿来吓人。

啥五行相克、不合气场,听着玄乎,其实过日子还不是看两个人脾气、心态?

我表姐属虎,姐夫也是属虎,俩人都爆脾气,逢年过节吵架,平常倒也能扯皮,但人家不耽误一起养娃赚钱,该干啥干啥。

听说东北那边更看重属相,南方不少地方也跟风,不过现在年轻人都说属什么不重要,关键是合不合得来。

家里人爱讲老传统,觉得属相能决定一辈子的幸福,但说不准哦,这东西换个角度看,就是个参考。

其实,沟通才是硬道理,啥属相都没用。

上班累了回家,有人听你发牢骚才是实在的。

就像我邻居大王家,他俩属羊,平常矛盾也不少,吵了闹了,第二天不还是该干活干活。

说白了,属相这玩意,信的人当回事,不信的就当笑话。

幸福不幸福,和属什么没多大关系。

真心过日子,才是王道。

 
关键词: sdf
 
[ 资讯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牡丹江漆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黑ICP备15007495号
 
网站首页 | 牡丹江漆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使用协议 | 版权隐私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 | 黑ICP备15007495号